白霜依然

在新的世界,有新的开始。

24小时的糖渣: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像个孩子毫无防备

身为一只一向小龙虾的我,这次第一回在追直播的时候,就被一个小细节深深打动到了。

鬼鬼拍了魏大勋之后,到了休息室,很自然的坐在了白白身边(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只有白白身边有位子,这点磕不磕随意):



白白的性格一向慢热,参加二十四小时这样的真人秀节目其实还是不是很放的开,但在鬼鬼面前,那个沉着冷静的白白重新放飞了自我(请记住这只褶子精)。

白白和鬼鬼的“恼羞成怒”,是独属于他们的默契:







其实到这里都是很普通的糖啦,毕竟我们从明侦出来的魄魄有什么没见过(摊手)。这一期真真正正戳到我的点,是林允随口的这句话:





来分享一只“智障”的白白:




一向被贴上“高智商”标签的白白,这样孩子气的模样,只在她的面前,只在鬼鬼的面前。

在心爱的人面前,从来不需要任何的伪装。

在你面前,我不需要假装成熟,可以肆无忌惮,可以毫无防备。

因为你是我心爱的鬼鬼。

所有天真、孩子气的模样,都可以毫无防备的向你展露。



*以上纯属个人YY,不喜勿喷

*从来没写过分析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拜托多多包涵

*不知道有没有大大分析过了毕竟我真的好久没上了

*手残党截图高糊

*最后一张图源网络不妥删

*最后还是

一杯无忧酒

余生比较甜


评论 ( 5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霜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