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霜依然

在新的世界,有新的开始。

【明星大侦探/魄魄】 百粉点梗结果 下周更文点梗 (占tag致歉)

咳咳咳霜小寂决定提前结束点梗

(主要是因为没人回复了哈哈哈哈哈)

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恭喜@卢家小宅  @ 我想两位小仙女的梗被采纳啦!

居然选了两篇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当然你们不要抱太大期望毕竟我又懒文笔又渣…………


接下来是下周更文的点梗! 

你们来决定我下周该更什么吧!

反正我都写好了!

选项A:鬼红帽&白骑士   恋爱之路长又长

选项B:鬼学姐&白老师   攻略游戏


还是!一定!要回复我啊!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白霜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