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霜依然

在新的世界,有新的开始。

【明星大侦探/魄魄】 论坛体 现实向 魄圈大佬的真相 下

重度OOC预警

严禁上升真人

严禁转出LOFTER


论坛体现实向《求助 惹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哄?》

又名:魄圈大佬的真相


上篇指路:论坛体 现实向   魄圈大佬的真相  上


123L  ghost酒

124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我说错了吗?

125L  甜过无忧酒

So大大的女朋友除了大大还喜欢什么???(我要坚定执着的把这楼掰回来)

126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回复  甜过无忧酒

真是辛苦你了啊……额,养乐多算不算?

127L  无魄何以解忧

噗嗤哈哈哈哈大大你可以打扮成养乐多小天使保证有用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回复  无魄何以解忧

我错了你们的脑回路真的可以更清奇……

129L  甜过无忧酒

话说,其实公仔花束什么的可以试试啊……

130L  悄悄魄 knock knock

有道理哎!女孩子一般都对这个没什么抵抗力吧!

131L  魄使我快乐

终于有人提了正常的意见了

132L  甜过无忧酒

建议大大可以买一堆玩偶来制作成花束什么的,要巨大巨壮观的那种,送给她绝对诚意满满

133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回复  甜过无忧酒

好像不错……可万一她把我和花束扔出来怎么办?

134L  ghost酒

要扔也扔你不扔大花束

135L  ghost酒

殊不知人家早就消氣了就等著你去哄呢

136L  魄使我快乐  回复  ghost酒

哈哈哈叔不知婶也不知啊哈哈哈

137L  悄悄魄 knock knock

其实这个方法真的很不错,女生看到这个一般都会心花怒放的

138L  无魄何以解忧

反正肯定比把自己打包了送过去好……

139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可是我不会弄这个……

140L  甜过无忧酒

这个其实很简单的,网上有教程,一学就会

141L  撒撒娇与貂

教学视频链接已发送,不谢!

142L  四千年遇栀子花开

三眼仔玩偶已下单,不谢!

143L  一本不正经法典

其他制作材料已快递,不谢!

144L  白雪遭人嫉妒

精神上的鼓励已发送,不谢!

145L  5+2

那我嘞?

146L  5+2

哥我与你同在!

147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我谢谢您们嘞!

148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算了算了我还是去研究研究那个视频吧

149L  甜过无忧酒

大大走好!

150L  魄使我快乐

大大走好!

151L  悄悄魄knock knock

大大走好!

…………

…………

…………

——————————一条不正经的分割线————————————

2018年×月×日,魄圈大神“魄魄不约香菇”发帖求助的一周后,消失了近一个月的正主白敬亭本亭突然现身更博:

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

【配图】【配图】【配图】

华丽丽的半人高三眼仔玩偶花束,成功把微博炸开了锅。

之前围观了魄圈大佬求助的诸魄们尚未从这离奇的剧情里反应过来,白敬亭已再次淡然转发,又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白敬亭V:所以媳妇儿看在三眼仔的份上,可以原谅我了吗?@鬼鬼吴映洁‖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配图】【配图】【配图】

故事的另一个主角鬼鬼紧随其后:

鬼鬼吴映洁V:ghost酒小姐原諒你了哦‖白敬亭V:所以媳妇儿看在三眼仔的份上,可以原谅我了吗?@鬼鬼吴映洁‖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配图】【配图】【配图】

明侦的各位也适时出现。

王鸥AngleV:我提供的技术支持‖白敬亭V:所以媳妇儿看在三眼仔的份上,可以原谅我了吗?@鬼鬼吴映洁‖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配图】【配图】【配图】

何炅V:我提供的三眼仔!‖白敬亭V:所以媳妇儿看在三眼仔的份上,可以原谅我了吗?@鬼鬼吴映洁‖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配图】【配图】【配图】

撒贝宁V:我终于找到微博密码了!……我提供的其他制作材料!‖白敬亭V:所以媳妇儿看在三眼仔的份上,可以原谅我了吗?@鬼鬼吴映洁‖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配图】【配图】【配图】

魏大勋V:我提供了精神上的支持!‖白敬亭V:所以媳妇儿看在三眼仔的份上,可以原谅我了吗?@鬼鬼吴映洁‖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配图】【配图】【配图】

王嘉尔V:我支持你哦哥‖白敬亭V:所以媳妇儿看在三眼仔的份上,可以原谅我了吗?@鬼鬼吴映洁‖白敬亭V:花了五天做的,还算不错吧?【配图】【配图】【配图】

………………

………………

魄圈诸人简直是万脸懵逼:Excuse me?!!!自己一口一个大佬喊着的大神居然是正主本人?!!!!

这是什么剧情?!!!!

深觉受骗的众人气得要魄起而攻之。

#当晚微博热搜榜##实时更新#

#白敬亭吴映洁#  #爆#

#大佬居然是正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魄魄不约香菇#

#魄圈大佬的真相#

#白敬亭我们需要一个解释#

#你居然是这样的白敬亭#

—————————又一条不正经的分割线————————————

HOT热帖   求助,惹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哄?

…………

…………

2119L  楼主 魄魄不约香菇

谢谢你们为我出谋划策,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坚定与执着。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我想,这应该是最好的礼物了吧。

 

怎么生得起气呢?

遇见你们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这就是魄圈大佬的真相。

他们在我们身边静静地幸福着。

白鬼为魄,魄然于心。

你们幸福着就好了呀。

这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请你们帮忙一直、一直完成下去吧。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霜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