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霜依然

在新的世界,有新的开始。

【明星大侦探/魄魄】论鬼白的花式公开 现实向 Part 2 澄清

第三人视角

重度OOC预警

严禁上升真人

严禁转出LOFTER



Part 2  澄清

霜小寂最近的心情很down,走路吃饭看书睡……哦不没有睡觉,总之几乎是时时刻刻都在唉声叹气。

因为她粉的cp可能要凉。

你问她粉谁?

没错就是魄魄本魄鬼鬼白敬亭了。

这两位在《明星大侦探》中各种暗戳戳的小粉红聚集起了一大批cp粉,终于由邪教转正,成了如今炙手可热的一对cp,声势浩大,连自诩冷静理智的霜小寂一点一点被拖入坑,成了贴吧B站超话LOFTER四样齐全的资深魄魄。

霜小寂是个很较真的人,不粉则已,一粉势必真情实感。她一直认为自家cp还算稳,她一向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

可最近的风向让她开始怀疑自我。

两位正主近来所有的微博、采访、活动,似乎都有意无意地提到了对方,两人话里话外都透露着自己与对方并非男/女朋友的关系。

唯粉们欢呼雀跃喜大普奔,CP粉即使向来理智圈地自萌顶楼“真相是假”,但事到临头仍不免失望。

霜小寂自然也不例外。

 

事件的高潮发生在20××年2月19日。

那天,白敬亭和吴映洁同时发布了一条澄清微博。

V白敬亭:她不是我女朋友@鬼鬼吴映洁

V鬼鬼吴映洁:他不是我男朋友@白敬亭

两人轰隆一声窜上了热搜榜首。

霜小寂颤颤巍巍的点开那两条微博,忍不住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即使早在入坑时就做好了接受BE的准备,可霜小寂此时此刻还是有些崩溃。

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霜小寂深呼吸一口,编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

点击,发送。

霜小寂闭上眼睛。

即使最终你们没有在一起,但我从来没有后悔遇到你们。

结束了。

结束了……吗?

我呸!

 

一分钟后,盯着手机屏幕的霜小寂,感觉人生是如此的玄幻。

20××年2月19日21点19分,鬼白两人分别转发了对方的“澄清微博”。

V白敬亭:但我是他的白先生//V鬼鬼吴映洁:他不是我男朋友@白敬亭

V鬼鬼吴映洁:但我是他的白太太//V白敬亭:她不是我女朋友@鬼鬼吴映洁

两人的配图都一模一样,是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和一双紧紧相握的手,那上面的戒指闪闪发亮。

……

霜小寂竟觉得心情复杂。

所以自己这是被自家正主给耍了吗?

回想自己一分钟前的悲伤难过无法自拔,霜小寂抬头无语望天花板。

我仿佛是个傻子。

呵呵。

呵呵呵。

我去你大爷的!

霜小寂有一种要把手机摔了的冲动。

白敬亭!

吴映洁!

皮这一下你们很高兴是吧?!!

 

霜小寂最终以一只魄魄良好的自我修养忍住了摔手机找正主打一架讨说法的想法。

她在微博上发起了一个话题叫做#来自魄魄的惩罚#并成功得到了众魄的响应。

惩罚的具体内容是:

为了惩罚白敬亭及吴映洁“假澄清”的不道德行为,

我们以魄魄cp粉的身份,制定以下惩罚:

白鬼两人必须始终保持如今幸福的模样,而且要一天比一天幸福。

若有违背,幸福便要翻倍的补回来。

此惩罚即刻生效,期限为地老天荒。

 

白敬亭和吴映洁都转发了这条微博。

他们说,

好。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霜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