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霜依然

在新的世界,有新的开始。

【明星大侦探/魄魄】鬼红帽&白骑士 恋爱之路长又长

主魄魄

微双北、晨鸥


重度OOC预警

严禁上升真人

严禁转出LOFTER


同系列指路:鬼师妹&白逍遥  助攻之路长又长



A  何呵

身为芒果国最优秀的黑魔法师

何呵近来废寝忘食

在何呵的小屋第109次“轰”的一声巨响之后

英勇的举着灭火器的撒七面对着炸出一脸邪魅烟熏妆的何呵,用生命疑惑发问:

我的何

你到底要做啥子?

何呵一脸坚定:我一定要配制出能控制住荡漾的小白的魔药!

撒七微微一笑,拍了拍他的膝盖(?)

那我们还是去吃火锅吧

 

B  撒七

撒七终于决定去会会这个即成为他女婿的白骑士了

没有魏白雪

在白骑士打开门的时候,映入撒七眼帘的是满屏的大长腿

撒七抬头看了看一米八的白骑士,忍不住感叹一下自己也曾经有一米八的辉煌

白骑士耿直微笑:

确定一米八不是一米吧?

撒七愣了一下果断决定不要认这个女婿了:

谁还不是小公举咋地?

当撒七拐弯抹角地在鬼红帽面前告白骑士的黑状时

鬼鬼托着脸懵懂地看着站在椅子上的他

可是撒撒

你的确是一米吧

白白没有看错啊

撒-真的只有一米吧-委屈巴巴-七终于忍不住哇地哭出了声:

姓白的你小子把我家小鬼带坏了!

我不管何呵你把我变回来!

 

C  魏白雪

我们真正的小公举魏白雪很苦恼

他的好基友白骑士抛弃他了

不过我们小白雪对此表示无感:

我有我的王子就够了呀!

自家兄弟开窍了还是很值得庆祝一番的

毕竟他也承认人家鬼红帽真是可爱本爱

However!

为什么每次白骑士找鬼红帽的时候自己都会被拉住当挡箭牌?!

我一点也不想看到你们两个你侬我侬恩恩爱爱情意绵绵互诉衷肠好吗?!

你以为你们很隐蔽吗?

呸!

是个人都看出来你们的猫腻了!

不要以为给我喂个饺子我就会原谅你们了!

当有一天魏白雪看到鬼红帽枕在白骑士的腿上睡得香甜

而后者在听到他进来后由满脸宠溺盯着鬼到抬头冲他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潜台词就是麻溜点爱滚多远滚多远别吵着我家鬼鬼睡觉

忍无可忍

无需再忍

魏白雪一甩裙摆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

心想

一定是因为我的美貌让人羡慕

使人嫉妒

遭人憎恶

他们才要这样对待一个貌美如花的我

 

D  鸥大使

作为促进国与国之间友好往来的使者

鸥大使以传播爱与和平为己任

在听说白骑士万年铁树开花终于把鬼红帽哄到手之后

她曾经无比的欣慰

不枉费她一手的栽培啊!

然而

当白骑士和她说他第一次想亲鬼鬼这小姑娘居然笑场了的时候

Word鸥

笑容当场凝固

/不生气不生气传播爱与和平的大使不生气/

当她准备找本《芒果国恋爱新手指南》孜孜不倦循循善诱之时

自家男友魏歌手出了个主意

果然

此后再也没发生过这种事了

鸥大使看着两个甜甜蜜蜜的小年轻深感欣慰

当然

如果能少吃一点狗粮那就更好了

 

E  魏歌手

魏歌手身为芒果国驻唱歌手中的翘楚

也有过年少轻狂的实收

曾经自己不知天高地厚抢了鬼红帽一次演出机会

被罚跪了一个月搓衣板不说

白骑士在看到泪眼濛濛的鬼红帽后

差点没把他给扔到狼群里去

最后请了鬼红帽两个月哈根达斯大芒果冰淇凌

侥幸捡回一条小命还吃了半年土的魏歌手痛定思痛

决定再也不要得罪这尊大神了

后来

他告诉苦恼的白骑士

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

憋说话!

亲上去!

这样她不就笑不出来了吗?

若有所思的白骑士回去

第二天别别扭扭的来说请他吃饭

魏歌手微微一笑

摊开了早已准备好的菜单

那家店是芒果国贵/很贵/非常贵的知名五星级大饭店

看着白骑士咬牙切齿脸上强笑心里淌血掏钱包的动作

魏歌手面上不动声色

实则内心仰天大笑三声:

哈!哈!哈!

天道好轮回!

苍天饶过谁!

 

F  大街坊

大街坊是一个……街坊

街坊是什么?

嗑嗑瓜子儿聊聊天,我爱八卦我是仙

没错

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吃瓜群众好嘛?!

童话历我也不知道多少天

总之是鬼红帽和白骑士在一起的很多很多天

大街坊正嗑着瓜子儿浪儿里个浪地到处溜达

到鬼红帽的家门口的时候

Wuli大街坊

一不小心

一不注意

就撞上了

低头揽着鬼红帽腰的白骑士

抬头搂着白骑士脖子的鬼红帽

当然

最精彩的还是他们俩之间目测只有0.01厘米的嘴唇

大街坊的笑容意味深长

哎呦嗬!

这年轻人儿体力就是旺盛

郎有情她有意

小帘一拉

小灯一关

哎呦我去!

鬼红帽在发现大街坊之后脸红的跟身上的斗篷似的

一脚踹开白骑士光速蹿回房“咣”地关上了门

白骑士看了看空空如也的怀里

再看了看一边的大街坊

沉迷八卦无法自拔的大街坊忽然发现白骑士现如今的表情也十分的意味深长

第二天

大家发现大街坊鼻青脸肿一瘸一拐地回来了

大街坊壮士断腕

英勇地把手一挥:

没事儿!

昨儿个晚上我叼着匹大野狼和它玩了一晚上游戏呢!

 

G  蓉大奶奶

蓉大奶奶是芒果国辈分最高的人

理所当然的承担起了替小辈们解决纠纷的责任

自然

有的时候情况也让人无奈

比如

上次何家的和撒家的

为了who up who bottom的问题

在她这儿吵(打)吵(情)闹(骂)闹(俏)了一个多小时

最后好涵养的蓉大奶奶忍无可忍地把他们关在了门外

蓉大奶奶也很绝望

蓉大奶奶又有什么办法呢?

今天

鬼红帽包着眼泪委委屈屈地找她来了

“蓉蓉,

白白他欺负我。”

什么?!

敢欺负我们鬼鬼?!

蓉大奶奶一边心疼的拍哄着鬼鬼“乖不哭奶奶给你做主”,一边凉嗖嗖的瞟了一眼追着鬼鬼过来,看样子分明着急的不行又不知道该怎么办,脸都涨红了的白骑士

“说吧,怎么回事?”

“不是,我没有……”

“你有,你就有!”

被蓉大奶奶半抱在怀里的鬼红帽“腾”地一下站起来,眼眶红红的生气地反驳:

“你还嫌我吵!”

蓉大奶奶和白骑士都被情绪激动的鬼鬼给吓了一跳

不知所措的白骑士更加不知所措了,只能讨好安抚般去够鬼红帽生气挥舞的手

“没有,没有嫌你吵……”

“放开你的手好冰!”

“但我的心是火热的!”

白骑士几乎没有反应就脱口而出,两人均是一愣。鬼鬼也不挣扎了,乖乖地任由白骑士把她的手裹进掌心。

啧啧啧

看看,你看看

这小孩儿,谁和我说他不会撩妹来着

我是年纪大了但还没瞎

现在的年轻人啊

狂躁,太狂躁了

蓉大奶奶端起手边的茶,淡定的喝了起来

另一边的鬼红帽可怜兮兮的看着白骑士

“可是你还嫌弃我,我什么都搞不定……”

白骑士不动声色地把鬼红帽拉进自己的怀里,哄劝地拍着她的头

“没事儿,我什么都能搞定。”

“你搞定我就行了。”

蓉大奶奶放下了茶

蓉大奶奶又有一种想关门的冲动

我难道不是替他们解决纠纷的吗

为什么有一种一大把年纪还被硬塞了一大口狗粮的感觉

/冷冰冰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好生气啊

心里又想MMP

 

H  王科学

王科学人如其名

信奉科学才是一切真理

不过

在他见到现如今的白骑士后

他的世界观、就这样、彻底地,崩塌了

[什么我哥有女朋友了?不可能——

你说他有男朋友了我还比较相信。]

[what?!我哥真有女朋友了?!

哥你不是最爱我了吗?!]

[天啊你们是不是把我哥给调包了?]

[哇!鬼鬼好可爱啊!]

[哥你干嘛瞪我

哥你还diss我]

[哥你再这样的话

我们就把微信删掉吧]

[哥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不科学。]

第157次实验失败的何呵慈爱的拍了拍世界观已炸成烟花的生无可恋的王科学

孩子啊

你还小

在这个世界上

有很多事情是科学解释不了的

比如说

 

I  终

今天的芒果国

何呵的实验室在爆炸了第217次后依旧没能研究出能控制住荡漾的白骑士的魔药

依旧只有一米吧的撒七坚持不懈地缠着何呵要变回一米八给姓白那小子一个好看

兴致勃勃打算找鬼红帽聊聊天的魏白雪小公主在看到一旁的白骑士后,毅然决然转身决定回去找王子一起啃鸡腿

鸥大使缠着魏歌手要听他究竟教了白骑士什么办法

魏歌手纵容的看着知道真相的鸥大使笑得钻进他怀里

溜达的大街坊在看到待在一起的白骑士和鬼红帽后,唱着“今天儿是个好日子”掉了个头蹦蹦哒哒地走了

蓉大奶奶喝着茶决定以后再也不要管那些个动不动就(秀)吵(恩)架(爱)的小辈的事了,毕竟一大把年纪了实在是伤不起

王科学泡在实验室里企图用科学道理来解释他哥由“注孤生”到“撩鬼圣手”的进化过程

你瞧他们的恋爱之路长又长

大家被虐狗的日子也那么长

可是

只要他们像现在这样一直纯纯粹粹的幸福下去

就算吃再多的狗粮

那似乎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呢。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霜依然 | Powered by LOFTER